關於企業

企業簡介 Celebrity stationery treasure box

催生台灣第一枝黃桿原子筆

第一代黃相垚先生於民國52年成立「宏震貿易有限公司」,開發出台灣第一枝編號F-120黃桿原子筆,為台灣文具發展立下了珍貴的里程碑。

押出台灣第一個八色橡皮擦

隨著日本橡皮擦製作技術的引進,黃相垚先生逐步為成立於民國57年的「偉力實業」,進行產品的開發轉型,造就出台灣第一個八色壓出的橡皮擦。

專業 創新 永遠年輕

民國74年,「王子文具」延續前身「偉力」的基礎,於林口工業區創立新廠,主要生產原子筆、橡皮擦、削筆器、尺等多元文具組合。 王子文具藉由積極參展打開知名度, 並以「 香水橡皮擦」 成功打響國際名號。 帶著讓文具豐盈生活的美好信念, 王子文具將不斷為開發創意優質文具而奉獻努力。

生產揚名國際的授權文具

坐落於新北林口的「王子文具」,於民國74年建廠。隨著巡迴參展打開了知名度,成為Hello Kitty、迪士尼等國際知名品牌指定的授權文具製造商。

創意文具讓生活更美麗

2005年春天「好樣文具」誕生,以生產讓生活更美麗的創意文具為信念,組織具開創性的研發團隊,打造功能與療癒性兼具的優質文具。

理念與願景 Ideas and vision

民國74年,「王子文具」延續前身「偉力」的基礎,於林口工業區創立新廠, 主要生產原子筆、 橡皮擦、 削筆器、 尺等多元文具組合。 王子文具藉由積極參展打開知名度, 並以「 香水橡皮擦」 成功打響國際名號。
帶著讓文具豐盈生活的美好信念, 王子文具將不斷為開發創意優質文具而奉獻努力。

觀光工廠成立緣由與簡介 Tourism Factory Introduction

『用愛的感受力,為心情塗上繽紛色彩!』
來到王子書報攤, 認識了王子文具, 並走進王子三代傳承的故事中,
明白了蒼白的心靈, 只有愛的顏料能使之多彩豐盈!